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学术科研丨哈根·凡德勒“当今之设计管理”主题讲座预告

学术科研
作者 2019.06.12

  设计管理是指对于设计的管理,还是对于管理的设计?

  带着这个疑问,中衡设计集团力邀德国慕尼黑科技大学设计管理与品牌战略教授哈根·凡德勒先生开展“当今之设计管理”主题讲座,为大家解读设计管理全过程、如何正确运用各项资源、降低管理风险。

1.jpg

  哈根·凡德勒

  德国慕尼黑科技大学 设计管理与品牌战略教授

  曾为TCL、中兴、华为和西门子设计总监制定并实施企业整体设计战略;在任VanBerlo设计与战略咨询公司执行总监期间,曾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奥迪、宝马、福特、汉莎航空和斯沃琪等。

  曾获国际知名设计奖项无数,频繁受邀任iF等世界知名奖项评委,也是国际设计与品牌类会议上出色的演讲嘉宾。

2.jpg

  讲座英文讲授,中文翻译。欢迎感兴趣的人士莅临交流!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9日 13:30-15:30

  讲座地点: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大楼四楼中庭会议室

  报名方式:致电0512-62813596

  同期,由驰瑞莱工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猛带来的《装配式墙体在建筑室内一体化中的应用》讲座也将在当天稍后举行。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参加。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