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学术科研丨《建筑结构》2019年第1期刊发中衡设计集团专辑

学术科研
作者 2019.01.10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建筑结构》在2019年第一期(第49卷第1期)刊发了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论文专辑。该刊发行在第一届钢结构论坛召开之际,以专辑形式介绍中衡设计近年来在工程设计及科研领域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钢结构技术和抗震设计分析方面的研究应用进展。专辑中也刊发了3篇配合本届钢结构设计论坛的专家特约专稿。

1.jpg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建筑结构》在2019年第一期(第49卷第1期)刊发了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论文专辑。

2.jpg

3.jpg

4.jpg

5.jpg

  而以专栏、专辑刊发中衡设计结构专业研究成果及论文已是第3次。在此之前,《建筑结构》2013年7月期刊(第43卷 第14期)刊登了我司《苏州工业园区档案管理中心重叠体型超限设计关键技术》等8篇文章。2016年10月份又刊发了中衡设计集团论文专辑(第46卷 第20期),共有《动力弹塑性分析方法及其在结构设计中的应用》、《苏州大剧院结构分析与设计》等19篇专业论文,内容包含结构分析与应用、结构设计、钢结构与空间结构三个设计与研究方向。

1.jpg

 

  《建筑结构》2019年1月上

  论文专辑导览

  文章来源:“建筑结构”微信公众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