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党员活动丨志愿服务,爱洒金鸡——中衡设计集团党委参加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志愿服务

员工天地
作者 黎蕖妍 2018.06.21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对苏城人民来说,除了世界杯燃爆的激情和粽叶飘香的节日氛围,还有令人振奋的一件事,便是6月1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鸣锣开赛的2018年金鸡湖端午龙舟赛。

  万桨齐发、千帆竞技的火爆场面想必火辣了这个盛夏的晴空,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身穿白衣、不拘炎热一直坚守岗位的一群人,他们便是苏州工业园区民营企业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而其中,也有中衡人的身影。

1.jpg

民营企业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

2.jpg

3.jpg

中衡设计集团党委志愿者代表

  据悉,此次民企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共有92名党员志愿者为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志愿服务,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为赛事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中衡设计集团党委志愿者代表当天早早到达现场,进行随队引导、秩序维持、咨询服务等,接近35℃的高温和烈日暴晒(不少小伙伴已经晒脱一层皮!)也不能阻挡大家为这场赛事贡献自己力量的心意。

4.jpg

酷暑下挺拔的身躯,也是龙舟赛上最美的风景之一(图/张佩雯)

  中衡设计集团党委目前有227名党员,设六个支部,是2017苏州市非公企业先锋党组织。近年来,党委紧紧围绕总体工作思路,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积极组织党员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和精神;定时展开党课,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利用衡艺空间定期举办文艺展览,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持续开展“党建+公益”主题活动,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率先垂范,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