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求贤榜丨春和景明,聊聊找工作这件事~

员工天地
作者 2019.04.09

  久等了~

  自新年伊始,后台不断有小伙伴问春招、社招是否仍在继续,在此吼一声:是的,招聘仍在继续!!!

  判断一个行业是否有前景、发展是否动力十足,招聘信息、人力需求是非常重要的衡量标杆。

  新春伊始,中衡设计集团便相继中标苏州太湖新城医院、柬埔寨办事处及金港高速公路金边总部办公楼、海康威视武汉智慧产业园、中马钦州产业园全域城市设计等重大项目,深度参与工程组织模式改革——承办中设协建筑设计分会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和推进工作部成立会议,第一届钢结构论坛及《建筑结构》论文专辑的学术影响力持续发热,4月下旬又将迎来三年一次的建筑业群英会“纵横论道”,众多建筑大师与不同地域优秀建筑师将汇聚中衡,畅论多元的建筑创作视野,诠释当代中国建筑文化自觉与自信。而新一年度集团技术集训、工会社团招新扩容等活动蓄势待发……甚至因为《都挺好》取景地的身份,过了把网红的瘾(有外地的朋友特意来问,原来众诚集团是你们的啊,可否偶遇老蒙和明总?<(~︶~)>)

  创新在继续,知名度在增加,业务在扩大,人力需求自然在迅猛增长,急需有创造力的小伙伴们的加入!

  中衡设计招聘全攻略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1.jpg

  工作地点

2.jpg

  招聘流程

3.jpg

  精英VIP通道

  xtt@artsgroup.cn

  待人之道

4.jpg

5.jpg

6.jpg

7.jpg

  中衡设计

  聊起中衡设计,作为国内少有的伴随一座新城成长,全过程参与并见证一片水乡洼地成长为“中国城市最具竞争力开发区”的设计院,中衡设计有许多的故事。

  “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第一家IPO上市公司。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现注册资金2.8亿人民币,2014年12月31日公司于上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公司拥有中衡设计、中衡卓创、中衡咨询、华造设计、境群规划、浙江咨询、中衡节能、中衡幕墙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集聚3300余名员工,主要提供建筑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监理与管理、投融资四大核心业务,范围贯通全产业链,涵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幕墙灯光绿建、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等领域,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惯例的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

  20余年来,中衡设计获誉无数,仅近两年,就斩获:

  ENR“2018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ENR2017最具效益工程设计企业第4位

  2018 年江苏省建筑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第一

  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并于2017~2018 年位列前三甲

  住建部全国 40 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之一

  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

  近两届中勘协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6项

  近两届中国建筑学会金奖1项,银奖3项

  ……

1.jpg

2.jpg

  春和景明,胜日寻芳,在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在所有的事物都在勃勃生长的日子里,

  中衡设计期待与全新的大家,从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