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党建引领共发展,技术结盟办实事丨中衡设计与园区审图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员工天地
作者 2022.12.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精神,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同时也是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区审图公司”)为深入一线服务群众,为企业办实事,12月14日下午,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友好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并开展党建技术交流活动。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史丽远,党支部委员胡世忻、张雁,中共中衡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傅卫东,党委委员谈丽华,支部书记路江龙、丁炯、邵翔、林雪军,集团副总工程师陈露,以及双方党员代表等参会。

  因疫情防控需要,双方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结对、党建活动。

结对共建

  活动伊始,审图公司史丽远主任介绍了审图公司党支部情况、此次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公司开展业务的情况,指出此次开展的系列服务企业、党建共建活动,是为深入一线服务群众、为企业办实事,旨在通过党组织共建、技术交流,提升双方整体水平,更好地为项目、为园区开发建设服务。中衡党委则重点介绍了“衡党建”的融入式党建的具体内容与做法。

  双方表示,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好现有党建示范基地,发挥各方比较优势,搭建活动平台、创新活动方法,提升活动效果,努力形成共同进步的共建格局,建设共建新品牌。

5.png

  本次活动为系列党建活动的第一步,未来将通过共同组织业务培训、技术交流、参观体验、文体类竞赛、志愿者活动等,加强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商讨解决方案,联手打造服务型党组织,构建1+1>2的优势格局,形成合力共同为园区开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云签约仪式

技术交流

8.png

  随后的技术交流环节,园区审图公司党支部的胡世忻老师为大家带来技术讲座,分享了设计规范要点,深入剖析了疑难问题,为大家提出了规范、专业性建议,为项目施工图纸提供了质量保障。随后的答疑环节,针对各专业在项目设计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题,审图公司党支部的各专业专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通过此次结对活动,双方加强了沟通,互相分享了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使党建活动与业务技术交流融合从而取得更多建设性成果。中衡设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内部管控流程和质量管理,提升设计质量,力争创作出更多更优质的精品项目,继续为园区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