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抗疫丨爱心捐赠为医护助力,科学防疫护员工健康

员工天地
作者 2023.01.07

  2022年底到2023年年初,随着疫情形势的突变,我们很多人都经历了高烧、“刀片嗓”,“水泥鼻”的考验,也深切体会到门急诊高峰下广大医护人员的超常规付出与辛劳!在这段特殊时期,中衡设计集团在做好自己的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安排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苏州市广大医护人员及时送上防疫物资等物品,积极为广大医护应援!

  筹集物资·支援医护

  自22年12月底起,中衡设计集团便多处筹集物资,为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和东区、太湖新城医院工地等医护人员送去N95口罩、牛奶等物资(总价值约20万元),为奋战在苏州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加油鼓劲!被不少院方称为暖心“及时雨”。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这场难关,终究会过去。

  科学防疫·井然有序

  中衡设计集团从12月上旬即召开全院管理层会议,紧急布署各项工作。科学制定预案,在公司本部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员工定期检测,保证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以及阳性员工的恢复休息。并为员工发放抗原,办公环境定时消杀,在食堂提供“防疫中药茶汤”等,以争取“缓慢阳”、“错峰阳”、“错峰返岗”。员工阳性后通过建小群等方式,及时关心员工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为所有阳性员工寄送更多的抗原。尽最大可能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各项措施取得显著成效!员工感染率始终低于社会面,员工健康在岗率从最低点约50%,已恢复至93%!如今第一波感染高峰已过,员工们基本已健康返岗,公司生产项目进度等均未受任何影响。寒冬虽可能凛冽,相信在大家的协心努力下,我们正迎来春的复苏希望!

10.png

“错峰阳”拉平感染率曲线,公司始终保持较高健康员工在岗率

特殊时期,大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支援医护

保护自己与家人

我们再咬紧牙关

笃定坚持

一定能迎来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