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2018全国绿色建筑应用技术高峰论坛暨《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编委换届大会将于4月在中衡设计举办

热闻链接
作者 黎蕖妍 2018.03.29

  最美人间四月天

  繁花盛景的苏州城、独墅湖畔、中衡设计大楼内

  电气大咖集聚

  将迎来全国绿色建筑领域的年度大会

  2018年4月13日,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共同主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全国绿色建筑应用技术高峰论坛暨《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编委换届大会”将在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大楼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集聚全国电气大咖,大家将对当前中国建筑电气绿色设计的发展及未来畅所欲言,中衡设计集团副总工程师傅卫东也将发表《办公建筑电气绿色设计浅谈》主题演讲,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免费参会,但需提前报名,报名请登陆:https://www.wenjuan.in/s/fqEFba/或 扫一扫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1.jpg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和工业化的推进,城市化浪潮席卷内陆许多角落,对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需求与日俱增,绿色建筑与节能建筑市场蕴含着巨大商机。

  此次将在中衡设计集团举办的2018全国绿色建筑应用技术高峰论坛以及同期举办的《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编委换届大会,希望通过搭建一个高端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行业有效交流的同时,提高我国绿色建筑应用技术的水平。

2.jpg

  指导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

  承办单位:《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华东电气专业委员会、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

  编委换届大会(限编委参加)

  大会时间:2018年4月13日上午(12日10:00~19:00报到,13日9:00开始)

  报到地点:独墅湖世尊酒店大堂(苏州市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

  大会地点: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中庭会议室(苏州工业园区八达街111号)

  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2018年4月13日下午(12:00~13:00报到,13:30开始)

  报到地点: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地块报告厅(B1层)门口

  论坛地点: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地块报告厅(B1层)

  论坛背景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和工业化的推进,城市化浪潮席卷内陆许多角落,并始终以两倍于世界同期平均速度的步伐飞快发展。2011年底我国城市化率达到了51.3%,预计2030年我国城市化率将达到65%左右,继工业化、市场化之后,城市化将成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引擎。可以说,随着中国城市高速发展,对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需求与日俱增,绿色建筑与节能建筑市场蕴含着巨大商机。

  经研究决定,兹定于2018年4月13日在苏州市举办2018全国绿色建筑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同期举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编委换届大会,以期通过搭建一个高端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行业有效交流,提高我国绿色建筑应用技术的水平。

  演讲嘉宾

1.jpg

  杂志编委

1.jpg

  会议招商

  本次会议提供协办单位、会场展位等多种宣传形式。

  具体可来电垂询:18610687469(熊先生)。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参会,但需提前报名。我们会提前3天群发会前提醒短信,凭短信入场,请注意查收。报名请登陆:https://www.wenjuan.in/s/fqEFba/或 扫一扫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1.jpg
  联系方式
  岳文姣:18811051390,861193691@qq.com
  于 娟:15201348871,yujuan20067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