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中国当代青年建筑师》入选项目:东太湖生态公园建筑工程(梅庄)

热闻链接
作者 2019.06.09

  《中国当代青年建筑师》是一部记录我国青年建筑师创作设计和成长历程的大型工具书和史料性年刊,旨在传播建筑文化、繁荣建筑创作、鼓励设计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中衡设计集团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2017-2018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创作银奖获得者平家华及代表项目亦入选《中国当代青年建筑师 Ⅶ》,其中一代表项目——东太湖生态公园建筑工程(梅庄)于近期在“青年建筑师”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1.jpg

  来源:“青年建筑师”微信公众号,ID:CACD2012

东太湖生态公园建筑工程(梅庄)

CONSTRUCTION PROJECT OF EAST TAIHU ECOLOGICAL PARK (MEIZHUANG)

1.jpg

3.jpg

4.jpg

5.jpg

  平家华

  中衡设计集团设计总监

  一级注册建筑师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获2016建筑设计奖青年建筑师奖,主持设计完成的东太湖景观工程项目获2017-2018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创作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