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全国电气技术交流大会暨2019年度优秀勘察设计奖(电气)表彰大会

热闻链接
作者 2020.09.18

1.gif

  9月11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指导,《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气技术交流大会暨2019年度工程勘察、建筑设计行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建筑电气项目)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监事会监事及常务理事傅卫东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颜宏勇共同作《苏州中心那些事儿》学术报告。在表彰大会上,中衡设计与启迪设计合作完成的苏州中心广场项目获一等奖,中衡设计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项目获二等奖。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电气分会新增补的50位电气专业青年专家组证书颁发仪式”,中衡设计青年工程师韩愚拙获聘中堪协电气分会杰出青年专家。

1.jpg

△ 活动现场

2.jpg

△ 中衡设计集团电气总工程师 傅卫东

3.jpg

△ 启迪设计集团电气总工程师 颜宏勇

4.jpg

5.jpg

△ 《苏州中心那些事儿》报告现场

2.jpg

3.jpg

△ 一等奖苏州中心广场项目颁奖现场

5.jpg

△ 二等奖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项目颁奖现场

1.png

5.jpg

△ 新增选青年专家颁奖现场(右六为韩愈拙)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