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中衡设计集团与吴江区住建局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热闻链接
作者 2020.09.29

 1.gif

  本文部分照片与文字内容来自:

  结对共建筑平台 培训交流促提升——区住建局与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吴江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质量,提升消防工程从业人员水平,引领吴江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5日下午,吴江区住建局与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召开全区建设工程消防培训会。吴江区住建局副局长徐红伟、中衡设计集团副总经理蒋文蓓出席并签约。吴江住建局消防审验科科长吴红梅主持会议并做培训动员。

1.jpg

2.jpg

3.jpg

  通过政企结对的方式,吴江区住建局与中衡设计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搭建技术提升、互促共建的平台。吴江区住建局充分发挥法规宣贯、政策解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对中衡设计集团进行法规、政策等方面的宣贯,并积极开展技术探讨、交流活动,更好的服务企业。中衡设计集团利用自身在技术、人才、文化、品牌等方面较强的综合优势,积极共享企业在各专业设计领域的成果,为吴江消防审验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撑。

1.jpg 

  签约仪式前奏完毕后,吴江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建设工程消防培训会。各镇区建管所、代建项目管理公司,全区建设、设计、施工企业等相关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会。来自中衡设计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四个专业的专家顾志兴、程磊、朱勇军、杜广亮为参训人员授课。

  四个专家通过经典的规范讲解和丰富的案例分析详细讲述了两个课题:“建筑设计、施工、验收中的若干常见消防问题剖析”和“机电常见消防问题探讨”,授课的内容贴合大家工作实际,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学员们对于消防工程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自身所从事的消防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工作都有了更全面的思考,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吴江区住建局副局长徐红伟结合当前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和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

1.png

  1.开展消防工程培训是从源头上提升消防工程从业人员水平,改进消防管理工作方式的有效途径,各参训人员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

  2.吴江区住建局积极搭建平台,各参训人员可以继续交流研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消防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上,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消防专业能力。

  3.希望各消防工程参建单位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积累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知识,更好地履行各自主体责任,区住建局将加大服务指导力度,全力服务区内民生实事项目,重点产业项目,力争全区的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