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首场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沙龙之走进中衡设计圆满落幕

热闻链接
作者 2020.10.22

1.gif

  本文部分文字内容来自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聚焦两业深度融合,首场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沙龙中衡开启

  10月16日,由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沙龙之走进中衡设计圆满落幕。

1.jpg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小庆,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二处副处长宋佳,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产业处副处长王闻,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立生医药(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宁及天臣国际、亚盛药业等多家园区生物医药重点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jpg

△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小庆

  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先生和立生医药(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宁先生上台,两家公司就业务合作进行签约仪式。

1.jpg

  中衡设计集团精筑院院长助理丁炯先生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国际一流的中衡设计集团优质厂房设计服务案例,并介绍高标准国际化的设计及咨询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由中衡设计集团副总经理路江龙先生及建筑九所所长刘恬女士带队参会嘉宾参观了中衡设计研发大楼建筑特色,为各位嘉宾讲解如何营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创造更多灵感和家庭的氛围。

1.jpg

2.jpg

3.jpg

  圆桌论坛上,万通(苏州)设施经理史建伟先生,中衡设计集团副总经理路江龙先生,中衡设计集团建筑节能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成功人力资源集团CIO陈市伟先生,江苏智沃信息CEO高华先生,SAP中国资深售前专家、技术架构师张定邦先生就“新建工业建筑的设计要点”、“既有工业建筑的节能改造与合同能源管理”、“医药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议题展开讨论及分享,在座嘉宾表示受益良多。

1.jpg

  本次活动是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沙龙的首场活动,是园区经发委和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为“两业融合”上下游产业对接所搭建的有效沟通平台。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两业融合”产业信息分享、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桥梁作用。

生产性服务业企业

  生产性服务业是“两业”融合的核心、是产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在前沿技术、高端产品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具有国际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是引领行业质态提升、进一步优化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生态的重要力量。

  2020年7月,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正式授牌了首批28家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中衡设计集团作为唯一的建筑设计企业荣列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作为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接受授牌。

1.jpg

2.jpg

  中衡设计集团作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在苏州城市建设、尤其苏州工业园区全过程开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贡献突出,在配合各类招商引资,尤其先进制造、前沿生物医药类研发生产企业等落户苏州,提供了高标准国际化的设计及咨询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