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苏州工业园区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热闻链接
作者 2021.07.01

1.gif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等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在宿迁项目工地上带领项目组成员观看了大会直播,并深受鼓舞,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建筑师的坚守、理想与决心。

  本文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文章《园区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苏相合作区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2.jpg

在现代大厦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

(含退二线)

人大工委领导

各部委办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

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14.jpg

  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兴心情澎湃、倍受鼓舞: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伟大道路,开展了伟大斗争,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脚踏实地工作就是对党对人民最好的承诺。下一步,我将立足新起点、开创新未来,为园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去年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科员莫王凡难掩内心激动:

  “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我感到十分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会时刻将‘奋斗’铭记于心,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园区经验’,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的年轻党员吴箐奋斗在科技创新的一线,她说:

  “今天观看大会,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面对当今世界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综合国力竞争,我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工作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园区自贸区制度创新局综合处处长刘坤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机关党员,我感觉到发展的担子很重,我决心结合本职工作,为园区的开放创新、综合改革、政策研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png

这样澎湃的激情同样回荡在

园区各功能区、街道、社工委

4.jpg

  娄葑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晓春介绍:

  “一百年来,娄葑地区党组织不断壮大,从最初13名党员发展到现在拥有41家直属党组织、158个党支部、4845名党员,娄葑也实现了从农业乡到工业镇,再到城市综合治理先行者的跨越式发展。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作为园区西大门的建设者,娄葑全体干群将继续秉持‘要干就干一流’的胸怀气魄,继续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发力奔跑。”

5.jpg

  同样,湖西社工委副主任马志豪心情澎湃:

  “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后,我感到非常自豪。百年岁月,共产党始终如一,坚持初心,心系人民,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工作在城市社区的共产党员,我会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继续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6.jpg

  度假区企业回购支部党员代表杨春玉表示:

  “作为一名党员,观看直播时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今年是度假区智能经济融通‘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园区社会各界

都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等

观看大会直播
 

7.jpg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观看了大会实况,他说:

  “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人民谋福祉,默默奉献,才取得如今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建筑师,我深感责任重大。当城镇化发展进入新时代,我们每做一个建筑,都要有意识地把城市秩序塑造得更好;每做一个建筑,都有责任把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延续下去。”

8.jpg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景震强看完大会后感慨万分: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这给我们科研人员明确了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姑苏实验室党总支将带领全体科研人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咬定创建国家实验室的战略目标,为了科技自立自强,攻坚克难,拼搏奋斗!”

  信达生物质量副总裁高剑锋这样说:

  “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从业者,我看到了祖国多年来的进步,尤其生物医药行业一路高歌猛进,我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未来信心百倍;同时也祝愿山河壮丽,江山不老,祖国常春。”

9.jpg

  谈及对党的感情,苏州芭蕾舞团演员苏钰琳感触很深:

  上个月,她主演了苏芭原创红色舞剧《我的名字叫丁香》,她说:“我去年成为预备党员,今年建党百年正好转正,意义更加特别。今天看了大会后,我更加感受到共产党与人民是紧密相连的。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也有了更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未来,我会继续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呈现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

10.jpg

  在园区公交停保场,观看了大会盛况的园区公交驾驶员石小乐觉得意犹未尽:

  “昨晚,我在金鸡湖畔看了园区庆祝建党百年灯光秀,再加上今天的庆祝大会,我感到非常振奋和激动。我们党经历了艰苦付出,带领人民走到了今天。现在,我开着新能源公交车,心里充满幸福和感恩。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也将握紧手中的方向盘,永远不忘公交人的责任。”

11.jpg

  园区志愿者达人汤崇雁一早也特意观看了大会。她说:

  “虽然自己不是共产党员,但却一直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想法,活跃在志愿一线。习总书记的讲话很有感染力。我们要挺起脊梁,用饱满的自信展示中国人的志气和骨气,讲好中国故事;同时,用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起做有温度、有价值的中国人。”

爱党爱国

园区的莘莘学子们同样有话说

12.jpg

  园区娄葑实验小学二年级学生陈思安一早观看了庆祝大会: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我通过直播聆听了习爷爷在天安门广场的讲话。听妈妈说,共产党人是让我们过上好日子的一群人。看完大会,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等长大了就努力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帮助更多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4名学生

有幸在北京现场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国际学院2020级硕士生滕杰表示:

  “在现场参加庆祝大会,是一生的荣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我们党的自信、国家的自信、人民的自信。我将始终铭记这次观礼受到的鼓舞和激励,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3.jpg

园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田太促

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代表

同样受邀到现场参会

  他激动地说: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我能在北京见证,心情无比激动。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我深受鼓舞。作为一个党员,我觉得非常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激动’转变为‘激情’,继续立足本职,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