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一行在中衡设计等企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走访

热闻链接
作者 2021.11.25

  11月25日,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先后来到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走访,实地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倾听民营企业发展诉求。

  在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飏等领导一行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卫东,企业与信息化发展总监徐来等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中衡设计集团总部研发大楼,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衡党建”品牌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对企业将苏州传统建筑理念融入现代设计,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生态发展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坚定文化自信,持续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打造更多标志性、代表性的精品项目,并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1.jpg

2.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吴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尤建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