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苏州市住建局局长王晓东一行走访调研中衡设计

热闻链接
作者 2022.03.02

  今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晓东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中心大楼,走访调研中衡设计集团等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相关发展情况。

1.jpg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总经理张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卫东等陪同调研。

2.jpg

  调研中,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向王晓东局长一行汇报了自“2·13”疫情以来中衡设计在疫情防控管理、征集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快速组织捐赠防疫物资、当前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针对当前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企业的应变策略与发展思路,希望更多的苏州优秀本土设计企业能更多地参与到苏州的重大工程建设中,为本土优秀设计企业走向省外、走向全国奠定基础。

3.jpg

4.jpg

  王晓东局长对当前中衡设计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继续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王局长表示,作为有责任有口碑的大型优秀设计企业,希望中衡设计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苏州古城保护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行业转型发展中创建更多高质量的示范项目,积极引领行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