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张谨总经理当选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热闻链接
作者 2022.03.15

  3月13日,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共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市政府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李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志强,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沈蓉出席会议。

1.jpg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李赞当选会长。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等15人当选副会长。

  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全市各界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影响的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是具有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该会成立于2005年4月,简称知联会,目前市知联会共有会员235名。

  无党派人士是指没有参加任何政党、有参政议政愿望和能力、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人士,其主体是知识分子。

  李赞表示,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建设、完善机构,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和带领好全体会员,共同为推动苏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3.jpg

  王飏代表中共苏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飏希望,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广泛凝聚团结奋斗思想共识;要多建发展之言,多出助推之力,多谋民生之福,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市知联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成立了市知联会国企分会和全市首批无党派人士工作室。张谨总经理被授牌“无党派人士张谨工作室”。张谨还担任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副会长、苏州工业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作为建筑设计企业代表,张谨将更好担当履责,为苏州市建设与发展贡献中衡智慧和其本人的力量!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