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热闻链接丨 施嘉泓副市长带领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并走访中衡设计

热闻链接
作者 2022.06.30

  6月27日上午,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市政府副市长施嘉泓深入到企业和一线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市住建局局长王晓东、副局长陈建忠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在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大楼报告厅进行。

1.jpg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各级、各部门和单位不断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意识与能力,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拧紧安全责任螺丝,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2.jpg

3.jpg

  市住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住建部门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全市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在中衡设计大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上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中衡咨询、中衡工程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4.jpg

  (以上来源: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会后,施嘉泓副市长一行在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文斌,集团副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傅卫东陪同下,参观中衡设计大厦,并详细了解公司近年业务开展情况。施市长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困难,抓住城市更新发展机遇,扎实工作,再上新平台!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