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入选苏州地标型企业,中衡设计再添新荣誉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01.09

  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市政府关于命名2016年度苏州市地标型企业的决定》。

  在此次公示中市政府决定重新认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并新增命名9家企业为2016年度苏州市地标型企业,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其中,并成为上榜的唯一建筑设计企业。

1.jpg

2.jpg

3.jpg

4.jpg

  据苏州市2009年印发的《关于建立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制造业)评价标准的意见(试行)》,“地标型企业”是指一个地区具有发展代表性的标杆企业,在国内乃至国际同行业中处于发展的优势地位和权重地位,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掌握话语权,拥有公信力。

  根据苏州市《关于加快培育地标型企业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建立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制造业)评价标准的意见(试行)》,将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标杆企业,引领和带动企业整体做强做大,为苏州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表率。要求入选企业是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率、奉德守法的表率;在企业经营上,它是引领行业的表率、技术先进的表率、发展战略的表率、发展速度的表率和发展质量的表率,具有较高的社会认知度和行业表率力。

5.jpg

  中衡设计集团继今年四月两项目入选苏州市最近7年优秀地域特色建筑之后,此次又被评为苏州市地标型企业,既是对中衡设计集团多年来躬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方面的认可,也是莫大的鼓舞与激励。中衡设计集团也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苏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先进制造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