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被授予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7.07

  6月28日,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14-2017年度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苏州举行,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会上,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被授予“中国2017年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x1.jpg

  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是指以省、市、县、镇行政区域内以及单位、组织或企业内,经中国建筑学会批准认定的具有一定的科普教育示范基础、条件,向社会公众开放,广泛传播科学技术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进行科普教育的场馆、设施或场所。

x2.jpg

x3.jpg

  此次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14-2017年度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工作总结交流会是中国建筑学会65周年学术活动之一,6月28下午,参加中国建筑学会6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中国建筑大家科普讲堂第九站的专家学者们莅临中衡设计集团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冯正功先生、总经理张谨女士陪同。

x4.jpg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建筑设计大师、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建筑师、第七届梁思成建筑奖得主孟建民,2016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周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及副总建筑师倪阳,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胡越,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总建筑师董明,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第六届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建筑师刘力,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恺,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祁斌,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陈剑飞,同济大学建筑系教授章明,北京培铭建筑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蒋培铭,中国建筑学会科普部主任王京,著名工艺美术大师张宝贵等组成的专家团首先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企业研发中心,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以及发展成果,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共成长,建设、亲历其成为一座产城融合现代化新城的历程,以及积极开展业务模式创新的成功案例。

x5.jpg

x6.jpg

x7.jpg

x8.jpg

x9.jpg

  中国建筑学会专家们对中衡研发大楼设计、管理、运行状况,以及中衡设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孟建民院士、廖恺总经理还与中衡设计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就集团管理及全国战略布局、提升科研水平等进行了交流。专家们希望今后中衡设计集团充分发挥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普及宣传研讨建筑知识,为提升民众的建筑素养、审美素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