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中衡设计与中衡咨询双双入选江苏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3.1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及《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的通知》(建市〔2017〕101号)的要求,深化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改革,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提高企业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和水平,江苏省将在全省推荐一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和试点项目。

1.jpg

2.jpg

3.jpg

  2018年2月,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和试点项目的通知》(苏建科〔2018〕79号),公布了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和试点项目名单,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双双入选,并有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含方志馆)与吴江映山街以东、规划路南地块商服住宅用房项目 (WJ -J-2014-038地块项目)入选试点项目名单。

4.jpg

5.jpg 

  中衡设计集团根据自身特点,利用现有较为完备的团队体系,多年前就创造性地推出了“设计+监理+管理”的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2017年,中衡设计集团成为全国第一批40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之一。

  同时,凭借多年来的全过程工程服务实践,在理论研究上也成效卓著,于2017年8月成为中勘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研究》课题研究16家课题组成员之一。

  已完成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霍尔果斯苏新中心、吴江应急指挥中心、霍尔果斯综合服务中心、苏州物流中心大厦等广受好评。

6.jpg

霍尔果斯苏新中心

7.jpg

吴江应急指挥中心

8.jpg

霍尔果斯综合服务中心

9.jpg

苏州物流中心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