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中衡设计集团入选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第一批)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3.1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深化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改革,大力推进工程总承包,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全省内推荐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和试点项目。

1.jpg

2.jpg

  2017年底,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试点项目(第一批)的通知》(苏建建管〔2017〕560号),公布109家“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31个“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项目”。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本次第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之一,并有南京九间堂二期项目、杜克教育培训中心(一期)3#培育楼项目、康力电梯测试塔及技术中心工程项目3个项目入选本次试点项目。

  试点名单

4.jpg

5.jpg

6.jpg

7.jpg

  九间堂

8.jpg

9.jpg

10.jpg

南京九间堂二期

  杜克大学

11.jpg

12.jpg

13.jpg

杜克教育培训中心(一期)3#培育楼项目

  康力电梯

14.jpg

15.jpg

16.jpg

康力电梯测试塔及技术中心工程项目

  自2004年起,中衡设计集团便开始了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业务,至今已积累了30多个项目的成功经验,包含外资工厂、产业园、企业总部大楼、住宅、园林等多种类型,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完成的如康力电梯测试塔及技术中心工程等项目广受业界好评,并积极参与到工程总承包相关的理论研究。

  2017年初,由江苏省住建厅及中衡设计共同承担的住建部课题《工程总承包模式下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制度改革研究》顺利通过鉴定;2017年9月,中勘协发布的2017年工程总承包合同额排名中,中衡设计集团完成合同额位列第88位,跻身全国百强,较之2016年度大幅度提高,反映出集团在工程总承包领域蓬勃发展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