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中衡王立军大师工作室暨中衡谷建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8.28

1.jpg

  大师者,如网之在纲,裘之有领,引领行业发展。大师工作室以大师为引领,打造人才高地,铸精工品牌。

  8月28日,“中衡王立军大师工作室”暨“中衡谷建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揭幕仪式在中衡设计大厦中厅会议室隆重举行。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处长施嘉泓,副处长刘涛,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宇红,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晓东,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划设计处处长王胜玲,苏州科技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夏健,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总经理张谨,境群规划设计顾问(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伟成,副总经理王梅娟,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文斌,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勤俭,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学君、副总经理徐海英、副总经理张延成、副总经理于吉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3.jpg

4.jpg

  中午11时许,在刘大威厅长、杨晓敏主任、施嘉泓处长,刘宇红秘书长、王晓东局长、夏健院长等的共同见证下,冯正功董事长与王立军、谷建两位大师工作室负责人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随后刘大威厅长、杨晓敏主任、王立军、谷建与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一同为两位大师工作室揭牌,宣布“中衡王立军大师工作室”“中衡谷建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中衡王立军大师工作室”暨“中衡谷建医疗设计研究中心”的成立,汇匠心,打造出行业顶尖人才集聚的平台,也得到了与会各位嘉宾的祝福,大家也表达了对大师工作室和中衡设计集团未来发展的期许。

1.jpg

刘大威厅长致辞

  刘大威厅长肯定了中衡设计集团作为江苏省设计第一方阵领先企业取得的成就,也勉励中衡以成立大师工作室为契机,更上一层楼,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把企业真正做大做强做精。

2.jpg

杨晓敏主任致辞

  杨晓敏主任则回顾了中衡设计集团伴随苏州工业园区成长的历程。他指出,根植于园区这片创新发展的热土,中衡设计在短短二十余年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希望今后能汇聚更多人才,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设计企业。

4.jpg

刘宇红秘书长致辞

  刘宇红秘书长则表示,作为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中衡设计连续多年综合实力位列全省建筑设计企业前茅,品牌价值与技术服务的先进性有目共睹。希望此次中衡设计集团和大师工作室的强强联手,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5.jpg

王晓东局长致辞

  王晓东局长祝贺大师工作室成立,希望众位大师与中衡设计的合作,不仅为苏州作出更多精品,更能为古城保护与提升改造建言献策。

6.jpg

夏健院长致辞

  夏健院长希望大师工作室能成为日后苏州科技大学与中衡设计集团的合作交流与提升的平台。

  王立军、谷建两位大师也表达了建立大师工作室,与中衡设计集团携手勇创精品、树立品牌的决心。

7.jpg

王立军致辞

  王立军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室的优势,加强与中衡设计集团的合作,为创作精品项目和行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8.jpg

谷建致辞

  谷建表示非常高兴加入中衡设计集团大家庭,希望与中衡设计集团共发展,成就国内一流的医疗建筑设计品牌。

  此次成立“中衡王立军大师工作室”和“中衡谷建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是中衡设计集团致力于打造出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设计团队,成为面向国际的现代化设计企业集团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合作模式创新发展,汇集顶尖人才,铸造精品,促进行业技术发展的有力之举。

9.jpg

张谨总经理主持揭牌仪式

10.jpg

冯正功董事长致辞

正如冯正功董事长在欢迎辞中所言,“中衡”寓意“殊途同归”,致力于共聚有识之士共谋发展。此次两位大师工作室的成立,必会为中衡设计集团汇聚行业顶尖人才,打造人才高地,提升技术水平,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1.jpg

  会后,众位来宾在冯正功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王立军团队和谷建团队的作品展。

2.jpg

3.jpg

4.jpg

  上午,在中衡设计集团报告厅还举办了王立军《17钢标的突破与局限》讲座。

  王立军指出,17钢标的修订,除对03钢规的条文进行必要的修订、增补之外,主要完成了形成设计规范、引入用于钢结构稳定设计的直接分析法,并与欧标、美标、中国香港钢规的直接分析法保持同步等内容,使17钢标能够直接用于常用钢结构体系的设计,让钢结构的稳定设计更安全、更经济。

5.jpg

6.jpg

大师介绍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