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荣膺“2018大苏州最佳雇主”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8.23

  8月22日,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大苏州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上,首次参与该项评选的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最重磅奖项——“2018大苏州最佳雇主”。

x1.jpg

 x2.jpg

  “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从2013年起举办,是目前苏州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雇主品牌及评选活动,历经4年运营,已经成功吸引苏州千余家企业参与,百万就业群体的关注,成为苏州一年一度的雇主品牌展示盛典。而由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昆山等国资人力资源平台联合学术、媒体、人力资源专家团组成的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致力于推进苏州就业市场健康和谐发展、促进苏州地区雇主品牌建设发展,是苏州地区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组织。

3.jpg

4.jpg

  历时三个月,经过系列材料申报、敬业度调研、专家评审、大众投票等环节,中衡设计集团凭借良好的员工敬业度和品牌影响力,荣膺“2018大苏州最佳雇主”。其他获此殊荣的公司有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基美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等。

  从“园区设计”到“中衡设计”,二十多年来,中衡设计集团始终坚持以探索为营、以发展为尺,形成了符合国际惯例的全贯通产业链模式,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品牌,提供建筑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及管理、投融资四大核心服务。

1.gif

  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离不开人才的开发与管理。目前公司集聚3100余名员工,注重人才集聚、多样培养,教学相长的“师徒制”培养机制是中衡设计集团人才培养模式的一大特色,这种以身作则、无私相授、尊师重道、共同进步的精神与品质,也融入公司的精神内核,成为每一个中衡人的行为风尚,形成中衡“敬诚共创”的价值观:敬业,诚信,共赢,永远在路上。

2.gif

  在注重人才培养、人才集聚的同时,公司也秉持“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理念,为员工营造健康、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作为2017苏州市非公企业先锋党组织的中衡设计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工会积极为企业员工谋福祉,聚人气,暖人心;健身、跑徒、亲子、摄影、自行车、篮球、游泳、乒乓球、足球、羽毛球十大社团,则让员工的爱好尽情舒展,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愉悦身心;2015年全新启用的总部研发中心获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以苏式园林意境打造“设计师之家”,让人享受不出城郭而得林泉之致;完善的配套打造的设计生态社区,也让员工随时感知“家”的温度,为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生活情趣,舒缓压力。

1.jpg

2.jpg

  此次当选大苏州最佳雇主,正是公司“以人为本、科技先行、以质取胜、诚信永恒。”经营理念得以顺利实施的最佳体现。未来,中衡设计集团将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企业人文关怀,为营造更良性更和谐的企业员工关系、实现共赢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