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全省三十余市县住建局及抗震办领导工作组莅临我院考察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7.21

  7月19日,由南京、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等三十余市县的住建局领导、抗震办主任组成的工作组共四十余人,在苏州市抗震办谭东林处长、汪福辉副处长陪同下莅临中衡设计集团考察参观,并听取了中衡设计生态建筑与复杂结构工程研究专项工作汇报。

1.jpg

  汇报会上,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于2012年由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批准成立的江苏省生态建筑与复杂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成果。江苏省生态建筑与复杂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包括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复杂结构研究中心、智慧建造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在绿色建筑咨询设计、复杂结构分析与计算等技术领域拥有较领先的优势。

2.jpg

  以通过绿色建筑三星运行标识认证的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为例,张谨总经理介绍了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可提供的绿色建筑相关计算及模拟分析服务,包括建筑风环境、气流组织、光环境、热湿环境、声环境等。目前,研究中心已在国内的绿建建筑、健康建筑和国际上的LEED、WELL标识的设计与咨询领域积累了大量项目经验。

2.jpg

1.png

2.png

5.png

  复杂结构研究中心则致力于复杂结构和超高层建筑的结构设计与技术研发工作,包括有大震弹塑性有限元分析、计算流体仿真应用、复杂造型建筑结构参数化设计、超高层结构优化咨询、施工模拟分析、减隔震结构设计和建筑信息化等。

4.png

  以苏州广电总台现代传媒广场、苏州中心广场“未来之翼”等复杂结构项目为例,张谨总经理介绍了相关工作成果。

1.png

2.png

  省抗震办主任工作组一行对中衡设计集团生态建筑与复杂结构工程研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中衡能再接再厉,再获硕果。

1.jpg

2.jpg

  会后,工作组一行在张谨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中衡研发大楼,全面了解了大楼的设计、管理、运行状况。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