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快讯丨加拿大驻上海总领馆商务领事Katrin Spence一行访问我院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7.21

  7月18日,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石凯群(Katrin Spence)一行在苏州市外事办、苏州市工业园区外事办陪同下赴中衡设计集团访问交流,中衡设计集团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参加会见。

1.jpg

2.jpg

3.jpg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石凯群(Katrin Spence)领事表示此行旨在加强彼此了解,中衡设计集团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令人印象深刻。加拿大和中国在城市建设发展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会,尤其加拿大作为全球木材出口大国,木结构建筑发展独树一帜,未来期待双方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冯正功董事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发展历程、建筑设计理念、工程发展模式创新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探索合作的结合点,实现互利互赢。

  行程的最后,领事一行参观了中衡设计衡艺空间,感受中国艺术文化的魅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