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考察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6.04

  5月30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二司调研处处长郭良玉,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兵,联合国环境署国际资源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原主任李少义,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 清华大学副教授、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陈定江一行,与江苏省参事室秘书处处长王春生、苏州市政府研究室处长成涛林一同到访中衡设计集团,在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张谨陪同下参观中衡设计新研发大楼。

1.jpg

  国务院参事室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直属的主管政府参事工作的机构,是政府决策的智力支持机构,具有统战性和咨询性,主要职责是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咨询国事。

  今年5月,商务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情况(商务部考核评价是对全国219家国家级经开区的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和量化评价),苏州工业园区取得综合排名第一位的好成绩!并在科技创新排名全国第一、对外贸易排名全国第一、产业基础排名全国第二,证明了自身实力的强大,表明了园区自2006年起调整的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的发展定位符合国家倡导、鼓励的方向。

  此次调研组专程赴苏州工业园区,希望深入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在保持经济长期高速增长、绿色环保生态、增强城市活力与生活质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设计、发展理念、创新驱动等成功模式推广出去,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动力。

  而中衡设计集团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见证了苏州工业园区从一片水乡洼地到一座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的全过程,也凭借自身在项目管理、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新疆、陕西、广西等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故调研组率先到达中衡设计集团调研。

2.jpg

3.jpg

4.jpg

5.jpg

  在新研发大楼内,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张谨的介绍,通过大量的图文资料全面而生动地了解到中衡设计集团乃至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历程与创新模式,对中衡设计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