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快讯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王子牛副理事长一行莅临我司指导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9.13

  9月11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子牛、副秘书长汪祖进,民营设计企业分会会长袁建华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指导交流,中衡设计集团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于吉鹏副总经理等陪同参观。

1.jpg

2.jpg

3.jpg

  王子牛副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刚刚获得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的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了解了研发中心的设计理念与人文环境,对中衡设计的绿色建筑发展成果予以高度肯定。

1.jpg

2.jpg

3.jpg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张谨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的发展背景、发展历程和上市后快速发展的成果。中衡设计集团前身为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基于全过程参予苏州工业园区高标准快速发展,公司积累了大量优秀人才、工程实践案例,以及优秀获奖作品。上市之后,公司较好地进行了资本运作,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并集聚高端人才,为未来发展积蓄动力。

  冯正功董事长则向王子牛副理事长一行表达了将企业做大规模、做高标准,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百年企业的决心与目标。

  王子牛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中衡设计集团的发展成果,表示中衡作为一家根植苏州工业园区较高起点的现代化设计企业,具有其独特优势,应树立更为远大的发展目标。

  未来,中衡定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强化专业领域建设、积聚科研成果、树立行业标杆、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