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江苏省上市公司协会“2018年第一期走进上市公司”——走进中衡设计集团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2.01

1.gif

  为了积极落实江苏证监局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的相关要求,江苏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部分投资者开展2018年第一期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2.jpg

  1月19日,投资者代表团走进中衡设计集团,参观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大楼,并与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等高管团队进行了交流。

3.jpg

4.jpg

  当天,冯正功董事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

5.jpg

  他指出,中衡设计集团自2014年12月31日上市以来,在工程组织模式改革、跨界融合等方面成绩斐然。

  并介绍了自上市之后及未来集团的几大发展方向:

  以创新为引领,完善可持续发展、高速发展的业务模式,以设计为核心,开展工程总承包、建筑师负责制、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创新业务模式。充分发挥中衡设计集团作为新城综合服务专家在产业策划、招商、工程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提倡,布局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大踏步走出去,为国际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力发展设计小镇,进军更广泛的设计领域,打通设计产业的生态链,培育企业后续发展动力;

  进军高科技产业,如人工智能、VR、云计算、BIM等,借助高科技企业的力量,助力企业发展。

6.jpg

  随后,投资者就未来企业品牌宣传、资本运作等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冯正功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投资者走进中衡设计集团,加深了广大投资者对中衡设计的了解。中衡设计今后也将举办更多的交流活动,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