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快讯丨“统战人士看园区”首站到访中衡设计集团

中衡喜讯
作者 黎蕖妍 2018.09.21

  9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为增进统战人士对园区知名民营企业发展状况的了解,加深对园区民企产业布局与发展的认识,加强相互联系交流,特组织“统战人士看园区”活动,首站到访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1日上午10时许,由苏州工业园区统战部、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侨商会、台协、新联会、各宗教团体及宗教场所负责人、骨干代表等组成的50余人代表团在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苏州工业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张谨女士陪同下,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

1.jpg

  张谨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概况和集团的成长背景、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果。指出中衡设计集团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从“园区设计”到“中衡设计”,完成了苏州工业园区几乎所有类型的“第一座建筑”,亲历了苏州工业园区从第一座建筑的规划设计,到城市建筑群的崛起;从一片水乡洼地到成为一座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公司董事长冯正功先生也在2009年园区“15年15人”评选活动中当选为15位见证和参与园区发展的践行者之一。

2.jpg

3.jpg

  统战人士代表团一行详细听取了的总经理张谨介绍,亲身体会了研发中心大楼内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并通过大量图文资料全面而生动地了解到中衡设计集团作为苏州工业园区子弟兵,其自身的发展成果和对园区的发展贡献,对中衡设计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4.jpg

5.jpg

6.jpg

  首站访问结束后,张谨总经理与统战人士一行前往下一站同程网参观。于2016年竣工投入使用的同程网研发办公楼由中衡设计集团设计完成,采用切削和组合的手法将每座塔楼变化成两个体块的接合关系,赋予不同的肌理和表皮,一虚一实、富有未来感的外表契合了独墅湖高教区的特点;采用全热回收设备、可再生能源、雨水综合收集、光导管技术、采光天窗等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获江苏省第十七届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2016年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建筑设计)。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