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位列“2018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和“2017年最具效益设计企业”4强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1.09

  11月8日,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简称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主办的2018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正式揭晓!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排名中位列“2018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51位和“2017年最具效益设计企业排名”第4位!

1.jpg

2.jpg

  此次“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分别以2017年度企业工程承包和工程设计营业收入作为主要排名依据,集中体现中国工程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所呈现的特点与发展趋势。“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号称工程界的福布斯榜,该排名由中美两国行业主流媒体联手打造,涵盖工程设计全行业,已成为各界公认的工程行业发展风向标,具有高度的专业权威性和社会公信力。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017年设计营业收入(不包含总承包的工程施工收入)跻身全行业中,包括众多央企、国企的工程设计企业第51强,最具效益工程设计企业第4强!这是集团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和设计行业的新形势,充分利用公司集团化运作和区域布局的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良好均衡发展态势的体现。

  统计结果来源:“建筑时报”微信公众号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