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获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一等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1.19

  为推动江苏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创新发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了2018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拟推荐12个项目为2018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并予以公示。根据公示情况,12个项目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其中“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设计大楼”获得全省唯一一个一等奖,在此前的8月,研发中心获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详见文末相关阅读)。

  以下文章来源:“苏州住建”微信公众号

  为推动江苏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创新发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了2018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拟推荐12个项目为2018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根据公示情况,我市推荐的项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设计大楼”获得全省唯一一个一等奖,充分彰显了我市绿色建筑及其技术的发展水平。 

1.jpg

2.jpg

一等奖 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设计大楼

3.jpg

二等奖 苏州宝时得中国总部(一期)办公大楼

4.jpg

二等奖 昆山市友达光电(昆山)厂房

5.jpg

三等奖 苏州圆融星座项目

6.jpg

三等奖 苏州三星第8.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一期主厂房

7.jpg

三等奖 吴江滨湖绿郡花园(一期)

8.jpg

三等奖 昆山花桥梦世界电影文化综合体配套住宅1-11号楼

2018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名单如下:

1.jpg

(公示日期: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