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再次入选“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前三甲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1.22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企业分会发布了《中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2017-2018年度发展报告》,同时揭晓了2018年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榜单和2018年民营设计专业领先企业榜单,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18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之第三位,此乃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并连续两年位列前三甲。在2018年民营设计专业领先企业榜单中,中衡设计荣登旅游建筑设计(第一)、建筑工业化(第一)、工程总承包(第三)、商业综合体设计、项目管理、住宅建筑设计、老年建筑设计等专业领先榜单。

1.jpg

  在15日召开的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企业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中,冯正功董事长当选为副会长。

2.jpg

  以下文章来源:“民营设计研究”微信公众号,有删减

  日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企业分会发布了《中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2017-2018年度发展报告》,同时揭晓了2018年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榜单和2018年民营设计专业领先企业榜单。

  该榜单是中设协民营分会基于启示同行、助推品牌之出发点,在研究、制订契合民企特色的《中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指标体系》的基础上推出。榜单是大而强或专而精企业的集中展示,而榜单背后企业发展的内在逻辑、路径则是同行关注、借鉴的价值所在,也是业主信赖、品质依托的品牌所在。

  其中,《中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指标体系》是民营分会基于业内外相关理论和研究成果,结合中国工程设计行业市场竞争及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发展现状,以全面、科学、易操作为原则,取得实证的基础上制订完成。具体在指标体系制定上,采用层次分析法确定评价指标权重。同时,对企业进行实证数据收集,运用多元数理统计方法进行排名统计。通过全过程软件计算,确保了结果的客观、公正性。

  2018年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榜单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悉地工程设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