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卓创入选重庆市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1.23

  近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及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中衡设计集团卓创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设计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皆成功入选。

  2017年,中衡设计集团入选住建部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并于同年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17年底入选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第一批),集团与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双双入选江苏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入选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至此,集团与各子公司已相继入选地方或国家级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名单,为公司继续完善全产业链服务,优化设计咨询能力,丰富新业务板块,不断地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水平及积累更多服务经验,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发挥重要作用!

  以下文章来源:“重庆卓创国际”微信公众号

  日前,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及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中衡卓创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设计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皆成功入选。

  2018年10月31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渝建〔2018〕600号)。

1.jpg

2.jpg

3.jpg

4.jpg

  卓创入选重庆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是行业和主管部门的信任与支持。卓创将不负重任,积极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全力整合资源,延伸服务范畴,进一步提高全过程工程咨询技术和管理服务水平,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经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8年11月2日,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我市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第一批)的通知》(渝建〔2018〕603号)。

1.jpg

2.jpg

3.jpg

  卓创此次入选重庆市第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喜获殊荣,将再接再厉,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工程总承包业务,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卓创工程总承包管理水平,加快总承包业务市场的拓展,促进我市工程总承包工作发展,共筑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