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及各大媒体走进中衡设计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2.12

  12月11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证路演中心录播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中衡设计活动成功举行。40多位投资者、证券公司代表齐聚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与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徐海英副总经理、詹新建副总经理、董秘胡义新等高管团队面对面交流。此次活动同时吸引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湖北卫视、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广播、浙江经济广播电台、中国证券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1.jpg

中衡设计高管团队与活动代表合影

2.jpg

3.jpg

徐海英副总经理带领代表团参观中衡设计研发中心

4.jpg

5.jpg

  交流会上,冯正功董事长首先向各位投资者代表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优势及目标。他指出,中衡设计集团(原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伴随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共成长,是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为工业园区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和技术优势。自2014年上市以来,公司迈向全国的过程中继续以创新为引领,完善可持续发展、高速发展的业务模式。上市4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位列2018江苏省建筑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简称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主办的2018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位列“2018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和“2017年最具效益设计企业排名”第4位!

2.jpg

3.jpg

4.jpg

上交所投教部副总监范云先生代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中衡设计赠送“我是股东”活动水晶杯

  随后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发展历程、行业地位、核心业务、技术优势、研发成果、营收规模、市场范围以及代表项目等,全面展现了20余年发展历程中,中衡设计作为依照国际惯例打造的现代设计企业,对国际通行工程技术服务惯例如建筑师负责制、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等进行了深入探索与实践,凭借技术优势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建筑设计企业之一,并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国家战略为引领,全国布局,狠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助推工程建设模式创新,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国际一流设计与工程综合服务企业。

2.jpg

  随后,投资者就企业发展成功经验、未来业绩提升、集团战略发展等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冯正功董事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投资者走进中衡设计集团,加深了广大投资者对中衡设计的了解。中衡设计今后也将举办更多的交流活动,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利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当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湖北卫视、第一财经电视等媒体也就公司营业状况、核心竞争力、成功发展经验、未来业务规划、行业未来发展等投资者和市场关心的问题对冯正功董事长、张谨总经理进行了专访。节目不日将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