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医疗团队斩获2018首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团队竞技大赛“最佳团队奖”“中国医疗建筑设计青年领袖奖”等多项大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2.19

  2018年12月6日-9日,首届全国医院建设知识大会&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师年会在深圳举行,此大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医养环境设计》杂志主办,在全国医疗建设行业颇具影响力。2019“中国医院建设奖”专家评审会同期举行,国内外数十家医疗建筑设计主流机构、国内众多医院建设管理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研讨医疗建筑设计未来发展之路。

1.jpg

2.jpg

3.jpg

  北京睿谷联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即“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是中衡设计集团负责医疗板块的专业设计公司,由集团总建筑师谷建负责主持。此次率队斩获大赛多个奖项:由建筑师张丽欣、李金奎、伊人菲组成的团队,在医院建设知识竞技大赛的十支参赛队伍中力拔头筹,获得“最佳团队奖”,展现出超凡的团队协作能力与专业水准;建筑师李金奎获得首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青年领袖奖”,同日,在其参评的第四届全国十佳医疗建筑师评审会上入选“全国十佳医疗建筑师”,此奖项是医疗建筑设计行业极高的荣誉,并将于2019年4月在成都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颁发。

1.jpg

2.jpg

  中衡医疗设计团队借助此次盛会设计能力得到了多维度的推广,扩大了团队的社会及行业认可度,取得了良好的业界反响,进而产生行业影响力,为中衡医疗进一步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jpg

  李金奎

  北京睿谷联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代表作品

  ✔中国武警总医院长阳分院

  ✔青海海东市医疗城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浙江衢州四省边际医院

  ✔苏州工业园区妇幼医院

  从业感悟

  在我看来设计的价值在于——设计最为高效的流程,创造人性化的空间是根本。我们通过空间设计进行间接的精神与物理的治疗,使得阳光,空气,绿色,成为最好的治愈良药,同时我们为医护工作者也营造出舒适的空间。所以从设计师角度看,我们是更高一层级的治愈环节,以此作为我个人的设计信仰,付诸于实践,感同身受,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