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推进深度战略合作,中衡设计与宁夏设计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2.25

  12月16日,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了以“匠心筑就甲子华章  合作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六十周年庆祝活动。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应邀参加此次庆典,并与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中等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中衡设计拟收购宁夏设计院51%的股权。

1.jpg

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中致欢迎辞

2.jpg

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与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中等

签署《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

3.jpg

签约仪式后,冯正功董事长致辞

  冯正功董事长对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六十周年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向嘉宾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相关情况。2017年7月,中衡设计集团与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达成深度战略整合意向协议,此次双方签订《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使此项工作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甲子一轮回,迈步新跨越,期待中衡设计集团与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携手同行、共同发力、共进共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并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龄,成立于1958年,宁夏六十年来的城乡发展变化,离不开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贡献,离不开设计师们的辛劳付出,他们是这一历史巨变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由成立之初不到三十人的小队伍,发展成为如今员工三百多人,业务范围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智能化工程设计、工程勘察与测量、施工图审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及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招投标代理、项目前期策划等各领域,是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

1.jpg

  宁夏自治区人大原副主任黄超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潘多俊等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并有金凤区政府、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上百家单位派代表或发来贺信贺电以示祝贺。庆典上还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两部佳作——汇集宁夏设计院近十年佳作的作品集《设计之路》和六十年大事记《匠心筑就甲子华章》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