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集团黄琳获2018青年建筑师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18.12.27

  12月26日,2018年中国建筑学会建筑设计奖(简称“中国建筑设计奖”)揭晓,在人物奖建筑设计奖·青年建筑师奖获奖名单中,中衡设计集团青年建筑师黄琳在列。在此之前,中衡设计集团青年建筑师平家华入选2016中国建筑设计奖·青年建筑师奖(原第十一届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

1.jpg

  诸多青年建筑师的快速成长,为不断提高中衡设计集团建筑设计理论研究和实践水平增添动力,也希望他们能继续探索建筑设计发展之路,为企业、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是建筑设计领域中国青年建筑师的最高荣誉奖。该奖的评审活动自1993年开展以来,促使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建筑师脱颖而出,得到了国内外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中国建筑学会作为中国建筑师的代表组织,为进一步培养优秀建筑设计人才,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有民族自信的建筑师队伍。不断提高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鼓励青年建筑师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筑理论和实践道路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建筑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