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第二届“中衡设计杯”苏州市民间工艺新人新作展开始征稿啦~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3.20
  第二届“中衡设计杯”苏州市民间工艺新人新作展征稿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培养良好的民间艺术发展环境,夯实民间文艺创作队伍,培养民间艺术人才,为苏州地区民间艺术爱好者、民间艺术工作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和宣传展示的平台。本着出人才、出精品、推新人的原则,根据苏州市文联党组指示精神,经民协主席团研究决定,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将组织举办第二届“中衡设计杯”苏州市民间工艺新人新作展。

1.jpg

  首届“中衡设计杯”苏州市民间工艺新人新作展回顾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第二届“中衡设计杯”苏州市民间工艺新人新作展

  主办单位

  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苏州市文联文艺家展厅•衡艺空间

  组织委员会

  主任: 陆菁、冯正功

  副主任:叶正亭、邢静、徐海英

  (按姓氏笔画为序)

  委员:叶志明、怀念、吴建伟、姚建萍、崔冰、龚平

  (按姓氏笔画为序)

  本次展览将展示作品80件,设特等优秀作品1名、一类优秀作品3名、二类优秀作品6名、三类优秀作品12名,并颁发证书及奖金。

  展览时间:2019年5月4日-5月20日

  展览地点:苏州市文联艺术家展厅•衡艺空间(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楼:苏州工业园区八达街111号)

  征稿要求

  参展者年龄必须在45周岁以下

  作品创作要求: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

  每位参展者(或单个作者,或单位集体)可申报参展两件(套/组)作品,须填写《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二届新人新作展参展作品申报表》(表格上信息请认真详细填写,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工艺类别、尺寸),重复投稿将视为无效稿件并取消参评资格,作品必须是2017年1月1日以后创作

  填写申报表的同时提供作电子照片(10M以上),电子照片务必不要粘贴在文档里面。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对申报材料(作品图片等)进行初评,照片不清晰者将被取消参评资格。通过初选的作者组委会将另行通知,把入选作品实物按规定时间送到规定地点,由组委会统一布展。未通过初选的作品不另行通知。

  收作品照片时间:3月18日-3月29日。此次参展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涉嫌抄袭、模仿他人作品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赛资格,所产生的法律纠纷和责任由作者自负。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1088号,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联系人:吴越晨 手机:13862070358;黄蓉 手机:13771986699

  邮箱:haitangting@163.com

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2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