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苏州市太湖新城医院设计签约仪式在中衡设计举行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4.10

  4月3日上午,苏州市太湖新城医院签约仪式在中衡设计举行。

  苏州市立医院院长张洪,苏州市立医院东区院长周小平,苏州城投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冯建栋、荣建中等代建单位代表,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总经理张谨,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谷建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由周小平院长主持。作为苏州市太湖新城医院项目的建设方负责人,周院长回顾了本项目从立项到签约的各项前期工作的筹备情况,对中衡设计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合同签订前,已经与建设方和代建单位展开紧密有序的沟通对接工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表示赞赏,并表示该项目由国内著名医疗建筑师谷建担当设计领衔,让人对项目的高水准品质充满信心。他希望设计单位、代建单位与建设单位三方精诚合作,全面推进,打造一个高标准的标杆工程。

2.jpg

3.jpg

  冯正功董事长表示,中衡设计作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拥有3300多名员工,具备做好项目的绝对实力。而本项目由谷建担任项目总负责人,无疑为项目的成功再添砝码。谷建主持设计完成过国内多地的大型医疗项目,如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深圳新华医院等。一流的企业实力与技术团队,加上公司内部的全力支持、通力合作,相信一定会将苏州市太湖新城医院打造成为苏州地区的标志性建筑。

4.jpg

  最后,太湖新城医院与中衡设计的法人代表在合同上签字,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