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参展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李金奎获“中国十佳医院建筑设计师”大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4.19

  4月13日-4月15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被誉为“亚洲医建第一盛会”的“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携作品参展,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主持负责人、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亚洲建筑师论坛主席谷建主持4月12日享有“中国医院建设领域的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并为4月13日的展览会开幕式剪彩,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总监李金奎在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十佳医院建筑设计师”大奖。

1.jpg

▲谷建主持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

2.jpg

▲谷建出席展览会开幕式并剪彩

3.jpg

1.jpg

▲李金奎荣获“中国十佳医院建筑设计师”奖

  作为全球医院建设领域公认的知识与技术革新风向标,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深耕行业发展十余载,演绎了学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传奇,被誉为“亚洲医院建设行业展会金字名片”。

  本次CHCC2019大会以“需求驱动,产业升级——新医疗时代医院建设模式创新”为主题,通过“医疗建设大会”“智慧医院大会”“医学工程大会”“中国医学装备产业峰会”“全国老龄机构体系建设与发展大会”等70多场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汇聚不同领域500多位行业领导、顶级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邀请400多家厂商,参会50000余人,是一个集政、产、学、研、用各方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平台。

1.jpg

▲中衡医疗展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中衡医疗中心团队成员部分业绩展示

1.jpg

2.jpg

3.jpg

▲展会现场

  中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由国内著名医疗设计专家谷建主持,团队成员平均年龄36岁,其中获得一级注册的占比近50%,高级及以上职称占比60%,具有丰富的医疗专项设计经验,服务范围涵盖医疗策划与工艺设计、医疗建筑工程设计、医疗设计研究、医疗室内及环艺设计、医疗工程EPC等全方位医疗工程领域,致力于以医疗设计研究为引领,注重品质、高完成度,创造医疗领域精品工程。中衡设计集团目前已完成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工业园区公共卫生中心、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添福家中医康复医院、西咸妇幼医院、苏大附二医院配套综合楼、新疆职业病医院等多个项目,近期又成功中标苏州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医院之一,苏州太湖新城医院设计总承包项目。

1.jpg

▲苏州市太湖新城医院

2.jpg

3.jpg

  展会期间,中衡医疗展台前来参观的人士络绎不绝。此次展会也成为了中衡设计医疗设计研究中心重要的推介会,通过现场的互动交流中衡医疗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和团队,崭露头角,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建立了较好的市场形象。并在巩固现有客户关系的基础上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对今后的市场发展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