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谈丽华入选“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名单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5.01

  4月26日,《建筑结构》杂志社主办的纯公益性评选活动“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最终名单揭晓,历经近半年的投票、评审、公示,最终评选出100名“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结构设计研究院院长谈丽华成功入选。

  青年结构工程师是结构行业的未来。伴随着建筑结构行业的发展,一批批专业基础扎实、技术追求执着的青年骨干在工程实践中不断成长,他们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科研经验,为推动我国建筑结构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结构青年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结构青年的从业荣誉感和创新精神,推动结构行业健康发展和持续进步,《建筑结构》杂志社特开展“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以选出专业技术水平突出,具有较强的结构设计、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作为专业负责人、学术带头人、企业领军人或技术骨干在行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在所工作领域取得较好成绩,在技术创新、技术进步、新技术推广应用以及解决重大工程建设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有良好成绩的优秀结构青年。

1.jpg

  谈丽华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

  结构设计研究院院长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工学硕士

 

  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

  江苏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委员会委员

  苏州科技大学产业教授 

 

  199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专业。从事结构设计多年,先后参与或主持过苏州现代传媒广场、苏州中心广场南区、吴江博览中心与苏州大剧院、苏州新闻大厦、苏州太平金融大厦、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杏山子车辆段上盖项目、月亮湾B3地块建屋广场E座等十余个重大工程项目结构设计,多次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发表《徐州杏山子车辆段上盖项目隔震设计》等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木结构现场检测技术标准》,并获发明专利6项,新型实用专利11项。拥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深厚的专业积淀、扎实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