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傅卫东入选“建筑电气行业百位突出贡献人物”名单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5.02

  为了表彰中国建筑电气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专家,《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特举办“建筑电气行业百位突出贡献人物评选活动”,以献礼建国70周年,致敬时代楷模。

  此次评选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指导,《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主办,以“学位、职务、获奖业绩、著作及论文发表、标准及规范编制、课题研究、专利、社会影响力”等为评选规则,经过近2个月的评选,于4月26日在福州评选出“建筑电气行业百位突出贡献人物”。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电气总工程师、建筑设备技术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傅卫东入选其中。

2.jpg

  傅卫东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电气总工程师

  建筑设备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

 

  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业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审专家

  江苏省注册咨询专家

  苏州市建设工程高级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编委

                                                                               

  1993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从事建筑电气设计二十余年,完成四川绵竹历史博物馆、苏州现代传媒广场、上海博世总部大楼、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中心、圆融星座、东吴证券大厦等多个工程项目电气设计,多次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建筑工程一二三等奖,发表《20KV中压配电系统在苏州工业园区项目的应用》等论文8篇,作为主持人完成江苏省科技厅《面向节能的智能建筑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课题,获得“基于直流微电网的集群电梯电能调度装置“等实用新型专利4项,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理论研究成果,为建筑电气行业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