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荣获苏州工业园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三项大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5.06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并表彰了一批经济贡献突出企业,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营收增长)”“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自主创新民营企业)”“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总部经济)”三项重量级大奖。

  其中“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营收增长)”大奖,以表彰中衡设计2018年营收快速增长对园区GDP增长做出的贡献,中衡设计也是唯一上榜的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还有苏州三星显示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康普通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卡特彼勒(苏州)物流有限公司等国际著名公司。

  表彰文件

1.jpg

2.jpg

3.jpg

▲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自主创新民营企业)

4.jpg

5.jpg

▲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营收增长)

6.jpg

▲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自主创新民营企业)

7.jpg

8.jpg

▲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总部经济)

  2018年,中衡设计立足苏州工业园区,积极贯彻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并举的发展战略,凭借先进的业务模式、服务理念、较强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EPC项目经验,推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布局,实现了营业收入稳定增长。未来,中衡设计集团也将紧紧跟随园区发展的步伐,投身更广阔的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