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医疗丨郑州龙湖医院设计签约仪式在中衡设计举行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07.02

  郑州龙湖医院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北龙湖片区,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床位800床。项目将按照国际化、现代化、数字化、人性化、智慧化的标准,打造中原地区高端医疗服务的典范工程。

  6月29日下午,郑州龙湖医院设计签约仪式在中衡设计举行。

  宏光地产集团总裁张燕及龙湖医院医疗运营管理团队一行,HDR中国区运营总监王伟,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中衡医疗设计中心负责人谷建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1.jpg

  会上,张燕表示,秉承责任与担当,宏光地产此次将致力于将郑州龙湖医院打造为一流的医院项目。此次签约合作,联合了境内外优秀的一流医疗设计团队,希望强强联合下,各方携手共进,创造医疗建设项目的典范。

2.jpg

  王伟则为大家分享了在项目前期沟通阶段时的感受,表示能强烈感受到各方在建好医院上的一致性与共同决心,相信大家的通力合作,一定能打造出旗舰项目。

3.jpg

  冯正功董事长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衡设计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作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首家上市公司,坚持当代建筑语境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创作理念和国际化的工程服务模式,旨在创造一流的建筑设计作品。公司高度重视医疗建设领域的发展,大力支持专业领域的品牌建设,此次签约合作,公司内部将全力支持,充分利用中衡医疗的技术优势并与各方通力协作,一定将龙湖医院设计成为医疗建设领域的标志性精品。

4.jpg

  最后,三方代表互相在合同上签字,本次签字仪式圆满结束。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