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聚焦一带一路丨中衡设计参加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10.17

  据新华社、央视网、人民网、光明网等报道,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8日在贝尔格莱德开幕,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塞尔维亚负责创新与技术发展的波波维奇部长以及来自匈牙利、捷克、斯洛文尼亚等中东欧国家的部长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中国高铁、华为5G、中塞工业园等中国高科技展位。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精筑技术设计研究院院长路江龙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就参与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经验,以及塞尔维亚政府和中国路桥共同投资建设的中国塞尔维亚工业园区的创新发展合作做大会交流发言。

1.jpg

2.jpg

(图源:见水印)

1.jpg

2.jpg

3.jpg

4.jpg

(路江龙参加大会交流)

  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衡设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海外园区市场,在泰国、柬埔寨、越南、肯尼亚、塞尔维亚等国家均已有项目开展,并作为塞尔维亚政府和中国路桥共同投资建设的中塞工业园项目的规划设计顾问单位,参与中国塞尔维亚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在2017年10月,塞尔维亚创新和技术发展部部长波波维奇率团到访中衡设计集团,作为其塞尔维亚园区项目开发系列考察的重要一站,与冯正功董事长兼集团首席总建筑师举行座谈。此次中衡设计参加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分享与交流了园区的创新发展经验,为中国塞尔维亚工业园区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5.jpg

(2017年10月,波波维奇部长到访中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