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程磊入选“水业杰出青年”名单

中衡喜讯
作者 2019.11.20

  11月,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指导,《给水排水》杂志社主办,旨在激励优秀青年、助力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的“水业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评委会初评、评委会终评、网上公示、评选结果生效等流程,最终评选出106名“水业杰出青年”,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排水总监程磊入选。

  绿水青山中国梦,筑梦生态文明是水行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肩负着传播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文化的理念和智慧,是推动水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关键。在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业绩突出、奋发有为的青年专家,他们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科研高度和运营能力。由《给水排水》杂志社发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为指导单位开展的“水业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希望通过宣传和表彰杰出青年典型,增强青年人才责任感和荣誉感,树立青年楷模,激励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建功立业,进一步优化全行业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发掘并培养一批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水业杰出青年。

1.jpg

  程磊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排水总监

  苏州市给排水协会副秘书长

  高级工程师

  2001年毕业于苏州城建环保学院(现苏州科技大学)。从事建筑给排水设计多年,先后参与过苏州中心、苏州大剧院、博世北京力士乐新工厂、现代传媒广场、吴江东太湖温泉度假酒店、高铁新城第一中小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西校区、博世(中国)研发总部大楼等十余个重大工程给排水设计,多次荣获包括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行业奖优秀水系统工程一等奖、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设计奖给水排水一等奖、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等在内的国家级、省级奖项,发表《高层建筑给排水设计的要点研究》等学术论文近10篇,参与编写《建筑给水排水设计手册》(第三版),并获实用新型专利3项。拥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深厚的专业积淀、扎实的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