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率队考察调研我司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03.20

  3月18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总部,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及总经理张谨陪同下,考察调研中衡设计集团发展及绿色健康建筑技术等相关情况。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中,费省长一行走访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总部研发大楼,听取了中衡设计20年来的发展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大楼的设计、管理、运行情况,尤其是各项绿色建筑技术及相关运营指标。这座建筑获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并于近期获中国鲁班奖,因其对地域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以及在绿色健康设计上的卓越表现,赢得来访嘉宾的一致认可。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结束临行前,费省长对中衡设计20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亲切勉励企业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对冯正功董事长当选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表示祝贺!鼓励他继续勇于探索创新,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标杆引领示范作用,继续为江苏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刘大威,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市住建局局长邵庆,苏州市住建局党委书记虞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敏,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卫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