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一行调研中衡设计集团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07.03

1.png

  7月2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总部,深入调研苏州市首批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之一中衡设计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

  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俞杏楠,苏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png

3.png

  调研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及总经理张谨等陪同蓝书记一行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总部研发大楼,详细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

  蓝书记对中衡设计集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中衡设计集团总部研发大楼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大楼很好地将国际理念、先进技术、苏州文化融为一体。蓝书记指出,中国的建筑师更了解中国文化,理应在中国设计舞台上担当主角。他鼓励中衡设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助力城市发展。 

3.png 

4.png

  近期,为加快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培育打造一批拥有自主品牌、具有区域影响力的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根据《关于加快培育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的若干意见》(苏府规字〔2020〕5号),苏州市政府在信息技术服务、研发设计、金融服务、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服务、节能环保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现代供应链管理、商务服务等九大重点生产性服务业领域,认定了28家企业为苏州市首批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中衡设计集团作为唯一的建筑设计企业荣列其中。25年来,中衡设计集团及其前身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在苏州城市建设、尤其苏州工业园区全过程开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贡献突出,在配合各类招商引资,尤其外资企业、前沿生物医药类研发生产企业等落户苏州提供了高标准国际化的设计与咨询服务。

1.png

2.png

3.png

  文件指出:希望获评的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进一步引领示范作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规模体量,提升品牌影响力,巩固行业领军地位,以点带面,推动苏州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整体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