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伟一行考察调研我司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07.20

  7月16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伟、办公室主任肖军、设计处处长王胜玲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考察调研。

1.jpg

2.jpg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总经理张谨、集团子公司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柏男、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文斌、集团副总工程师陈露陪同调研。

   调研中,冯正功董事长向张伟局长一行汇报了中衡设计集团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当前的业务重点以及日后的发展变革思路。张局长对中衡设计集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冯正功董事长作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全面发挥大师优势,协助苏州市制定行业人才发展战略,壮大设计行业整体技术力量,助力行业领军人才发展。同时,张局表示,中衡设计集团作为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龙头设计企业,是苏州设计行业发展的底气、源泉、力量和希望,是转型升级的先行者,他希望中衡设计集团继续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创建更多高质量的示范项目,积极引领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3.jpg

4.jpg

  最后,冯正功董事长表示中衡设计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助力行业发展和更多优秀设计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