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助力打造生产性服务业标杆城市,共同推动“新苏州制造”扬帆远航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07.21

  7月18日,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大会隆重召开,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大会并讲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苏州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可详见正文下方相关链接)

1.jpg

  苏州作为开放大市,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此次召开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大会,就是要系统围绕制造业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创造更好环境,进而不断优化产业生态、创新生态。蓝书记指出,苏州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一艘新苏州制造的“时代巨轮”,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既是必然选择、也是职责担当!

2.jpg

本次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大会上,全市正式授牌了

首批28家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中衡设计集团作为唯一的建筑设计企业荣列其中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

冯正功作为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接受授牌。

3.jpg

4.jpg

  生产性服务业是“两业”融合的核心、是产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在前沿技术、高端产品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具有国际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是引领行业质态提升、进一步优化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生态的重要力量。

  中衡设计集团作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在苏州城市建设、尤其苏州工业园区全过程开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贡献突出,在配合各类招商引资,尤其先进制造、前沿生物医药类研发生产企业等落户苏州,提供了高标准国际化的设计及咨询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

5.jpg

为加快培育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创新发展

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大会上同时发布

关于推动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创新发展的两项重点政策和十项重点举措

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升扶持精准度

助力苏州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做优做强

6.jpg

  未来,中衡设计集团必将进一步增强行业辐射引领力,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与规模影响力,扩大自主品牌影响力,助力打造生产性服务业标杆城市,共同推动“新苏州制造”扬帆远航。

  (本文部分照片与文字源自“苏州日报”——《新苏州制造“时代巨轮”,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