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莅临我司考察调研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08.24

1.gif

  8月18日,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史纲、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建忠、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副局长邵雷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衡设计集团考察调研。

1.jpg

△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集团副总经理蒋文蓓、中衡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院院长苏伟成、集团子公司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柏男、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文斌、集团景观设计研究二院院长胡砚陪同调研。

2.jpg

△ 调研会现场

  调研中,冯正功董事长首先向吴晓东副市长一行汇报了中衡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积极参与苏州城市规划与建设的实践情况,以及践行蓝绍敏书记“以更高标准建设美丽苏州”的倡议,打造精品项目、助力城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冯正功董事长对苏州规划建设、尤其是古城保护与建设提出建议,双方重点就“苏州古城保护与更新”作了详细的研讨。

  吴市长对中衡设计集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中衡设计集团既要扎根苏州,又要“走出去”、对外开拓发展;吴市长表示,中衡设计集团作为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龙头设计企业,应继续探索创新、承担社会责任,创建更多高质量的示范项目,深化美丽苏州建设的创新实践,助力“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城市发展目标,为美丽苏州、美丽江苏、美丽中国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同时,吴市长也殷切希望冯董作为全市两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之一,多发挥大师优势,助力行业精英人才的引入与发展,多维度壮大设计行业技术力量。

2.jpg

△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史纲、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建忠、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副局长邵雷发表讲话

1.jpg

2.jpg